伦敦眼中望新月

如果您进了我的主页请谨慎看文 全是坑和黑历史

Secret Friend.大结局✔

这次有一个小附文,先看第一张图,在回来看文!

————

德拉科一只手撑着头,一只手翻看着魔药笔记,眼底流转的情绪泛着波澜,嘴角挂着一丝若有若无的笑,最终他揉了揉自己的一头金发,丝毫不在乎变得凌乱的发丝,单手将笔记举到眼前,眯起眼盯住上面和一旁花体字完全不相符的字体,再次一字一句地认真看着,仿佛要将这些字句咀嚼尽不留一点残渣。

“亲爱的德拉科:”德拉科看到第一句就不禁笑了出来,他很想去问问波特他们熟吗?而且,现在就直接确定D是自己了?他继续向下看——“你我都是聪明人”,再次忍不住笑着摇头,啧,我是聪明人没错,你就不一定了。

“事到如今,我们都不需隐瞒什么了,这一年,我想你我早已心知肚明,但却装作什么都不知道,我依旧把D当成好朋友,尽管我知道了D就是你,而你也知道自己身份暴露了吧,但又不动声色,继续保持着联系。

我以往一直在自我欺骗自己,我很早就猜想过你的身份,但我不愿意去接受,也不想去接受,我只想有这样一个好朋友,不管他是否是个狡猾的斯莱特林,而现在,我觉得我应该去像个格兰芬多一样面对它。

我本可以和你断了联系,但我下不了这个决心,也许因为你是个不错的朋友?可渐渐我意识到这不是友情,

是的,我现在要告诉你——

我喜欢你。

这不是开玩笑,我告诉你了,我想了很多很多,赫敏也开导了我,我觉得我应该告诉你,我真的喜欢你。

这几年感谢你的陪伴,你无数次在我心情落入低谷时安慰我,帮助我,这给了我很大的力量去面对一切,在你阴险蛇皮的背后,是一颗温暖的心。

当然,我也不指望能得到什么回答,你可以选择这件事没发生过,继续做朋友,或是断了联系,但只要我说出来了,我就满足了,

毕竟,nothing is impossible.”

所以你还是觉得我可能会喜欢你?真是可笑,我会喜欢你这个巨怪?

德拉科随手将笔记扔到一遍,瞥一眼放在一旁的手机,迟疑了一下拿起来。

可是,我确实喜欢你这个巨怪。

他修长的手指在屏幕上飞速移动着。

这应该就是,我们最好的结局。

end.

终于,结局了?

我知道这次有些仓促,但整个Secret Friend,我想表达的主题很简单,然而在做的时候,却有些弄不出来那种感觉,总之,拖了这么久,终于结束了。

最后两个人是很平常的,他们不会太惊讶,仿佛这一切就是注定的事,第二天他们依旧过着自己的生活,只不过一切都渐渐变得不一样了。

……我编不下去了

不要脸地给自己撒个花

评论(7)

热度(123)